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中華電信客服 APP - 提供查帳單、查流量、線上客服及多功能服務


【軟體名稱】  中華電信客服
【語  言】  繁體中文
【使用權限】  免費 Free
【系統支援】  支持 Android 4.0 或 iOS 6.0 以上版本
【提供者資訊】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開發人員網站】  http://www.cht.com.tw/
軟體版本、大小、更新日期】 隨更新變動,請上 Google Play 商店或 iTunes 查看
【軟體截圖】

【APP 開啟主畫面】




【我的門號】
輸入電話號碼後,即可查詢門號加值服務及合約資訊



【我的帳單】
輸入電話號碼後,即可查詢本月未出帳金額及之前月份的費用


【我的客服
此頁面直接設定好電話號碼讓用戶可直接撥打,或是可以切換到文字客服來請求協助



【e 櫃台】


【網路客服中心
此頁可讓用戶可直接在網路上處理很多業務,方便許多



【貼心服務
此頁的功能是最常用到的,尤其是行動上網用量查詢



【服務據點
此頁面會自動依據您所在地點,為您找尋最近的服務處


【4G LTE 專區
此頁面當然就是時下最多人討論的 4G 方案的說明囉


【軟體說明】

中華電信客服提供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市內電話、寬頻、HiNet等全業務服務
  1. 我的門號:查詢所屬行動電話、市內電話、寬頻、HiNet等設備門號資訊
  2. 我的帳單:查詢所屬行動電話、市內電話、寬頻、HiNet等設備已出帳或未出帳帳單資訊
  3. 我的客服:提供快速撥打客服專線及即時線上文字客服服務
  4. 我的訊息:最新優惠及推播訊息通知,讓重要訊息不漏接
  5. e櫃檯:提供申租異動、費率變更、線上繳費、障礙申告、光世代供裝速度查詢等網路e櫃檯相關服務
  6. 貼心服務:提供費率說明、費率推薦、網內外門號查詢、歡樂點查詢、F2熱線群組查詢、我的熱線門號查詢
  7. 國際漫遊:提供查詢語音、數據漫遊等相關費率資訊,以及數據漫遊申裝服務,是您海外旅遊的好幫手
  8. 服務據點:快速定位及縣市區域查詢服務門市據點
  9. 4G專區:提供4G服務最新消息
倘若有使用上的疑問或功能上的建議,歡迎於中華電信評論區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軟體下載】


Android 版下載連結及以上資料來源:Google Play 商店


iOS 版下載連結:iTunes App Store


如有需要抓取apk檔可前往教學如下:
輕鬆下載 Play 商店 軟體遊戲 apk 檔


※ 如遇照片或網址連結失效,歡迎下方留言通報,謝謝~
【 ↓↓↓↓ 如喜歡本文章,歡迎分享+1】

【本站刷機文章 - 免責聲明

  1. 文章內容只適用於有『刷機、改機經驗』的使用者,新手請先爬文或請有刷機經驗的人陪同,刷機或更改韌體都有造成任何可能性的風險,如果您無法自行承擔因刷機所造成的任何損失,請勿使用或下載本站任何檔案刷入,本文已事前提醒不負任何責任

  2. 文內客製化資源檔案僅單純分享,非依『所有人使用』為前提修改,如想嘗試使用當然歡迎下載,但不提供解決問題及不負任何責任,如覺得不喜歡或不好用就『請別下載』,請勿言語攻擊本站作者及站務人員

  3. 文內檔案及連結僅為推薦使用,並非必刷本站提供資源,可自行搜尋他站其他檔案,文中使用 ROM 皆有標示來源出處,純學術分享,無商業行為

  4. 如對上述聲明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至本站「客服中心」私訊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非常感謝。



數位生活。資訊雲-站務中心
2018 · 01 · 01

˄